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公告:參訪講師之樓頂樓側農園及實習注意事項


公告:參訪講師之樓頂樓側農園及實習注意事項

課程新、舊學員,及非課程學員但為有興趣之同好,皆歡迎參加。
參訪主題:參觀示範觀摩樓頂與樓側農園之鋼棚架與半水耕栽種盆參觀一般屋頂農園及瞭解其缺點練習編織棚架之繩網半水耕栽種盆加工組裝、購買及領取半水耕栽種盆
時間1214日星期六下午14~17時。除非下大雨,否則參訪實習正常舉行,臨時有疑問請電詢劉老師0933960492
集合時間:參訪實習開始前30分鐘起集合。
集合地點:新北市新店區新和國小正門口(從安和路三段轉入新和街1) (非安和路三段新和國小公車站旁的新和幼稚園正門口)。安和路上新和幼稚園正門口邊有微笑單車U-bike。新和國小站假日有公車8202208624、橘1、橘9F702新北市新店區安和線免費接駁公車。自行開車停車不便,騎摩托車亦不易找到空位停車。最近之捷運站為中和新蘆線南勢角站,但無直達公車可轉乘,需走路1公里(15分鐘)到達,或至中和景新街之景新街站才有直達公車可轉乘。前一捷運站景安有直達公車可轉乘,但班次不多,且路程較遠。參訪之公寓大樓不便借用廁所,如廁請先自行設法,新和國小星期六下午16~18時開放。
集合完畢,集體前往新店區安和路三段1111號之12樓屋頂。
進入大樓及搭乘電梯期間請保持安靜勿騷擾到住戶,請儘量勿攜帶幼童參訪實習,但可邀請非課程學員而有興趣之同好參加。所有參訪實習人員之平安保險請自理,講師不負參訪實習人員意外傷害之責任。進大門後請搭大樓左邊最遠處的電梯,請由1樓直上12樓至樓頂樓側農園,中間勿停留。遇住戶欲搭乘電梯,應禮讓住戶優先參訪實習完畢下樓時亦同。
參訪實習期間不提供食物及飲水,有需求請自備,垃圾請自行攜回。
實習後樓頂樓側農園無大量自來水可供清洗,請於實習後回到新和國小清洗
參訪實習完畢後,回到大門前解散自行返家
參訪實習時若有種苗、種子、繩子、鴿大肥、天胡荽(好的雜草)等,可分送,並提供濕塑膠袋,乾塑膠袋請自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